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普普拉x雅加/花神组】//花仙世界编年中

“姐姐,”小雅加把双腿放进池水里,轻轻晃着,

“你早上为什么要找冰雪仙子给你把头发染成金色?”她转过头问。

小普普拉走近放下了盛着果实的木盘,也坐了下来。她看了会儿不远处,阳光照在小池塘上,水面一闪一闪地反着细光,就像她刚染成的头发。普普拉好像回想起什么高兴的事儿,嘴角一点一点地勾起,甜甜地回雅加:

“前几天迎春花仙子跟我说,我们是花神的孩子。”

雅加歪了歪头,嘴有些嘟起来,好像唔了声。

“她说,我们是唯一一对,通过花神的力量而诞生的守护仙子。”普普拉低头看着水面中的倒影,两人的头发都长及肩了,不同的是雅加的仍是像叶子般的淡绿色。

“我很喜欢花神大人。如果我们真的是花神的孩子,“她顿了顿,

“我想...我想变得更像她一点。”

雅加盯着普普拉有些紧抿着薄唇的脸,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

“姐姐的确是比较像花神大人呢。”她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宁静,缓缓抬起手来,手指轻轻戳在普普拉眉心的蝴蝶上。“你看,你这也有只小蝴蝶,跟花神大人一样。”然后把手放到自己的额角摸了摸:“而我的是一朵小花。”

“你肯定会成为下一个花神。”雅加小声地说。

“怎么会呢。

“你也是花神的孩子呀,我们都是花神的孩子。

“如果我们会继承花神大人的使命,我们都会成为花神的。”普普拉握着雅加的手,温柔地,认真地对她说。

但是雅加看着这张跟她一模一样的脸,看着她的金发,她额上的蝴蝶,却觉得一切都好远好远。她们不一样,她们不一样了,她们越来越不一样了,好像看到了未来她们不会相合的样子,因为就论这颜色而言,好像都有丝不和谐。

而且这好像是注定的。

一开始再相像的她们,额上的印记却丝毫不一样。一个是自由的蝴蝶,一个是普通的花朵,那只自由的蝴蝶似乎迟早都要离花朵而去。

其实从最开始,她们就是不一样的吧。

她没有回握普普拉的手,普普拉也没有因此更加紧握雅加的手,只带着笑意看着她,好像以往一样等她作出回应。

普普拉把盘子推到雅加面前,顺了顺她的头发:“吃完之后一起随便去个地方地方玩吧!”而雅加的脑子还像浆糊一样乱作一团,想着很多东西。她嗯了声,一边看着水面的倒影,一边把果子一点一点放入嘴里。


夜幕早已降临,玩了一天的两人回到屋里头休息。雅加看着床上已经熟睡的普普拉,缓缓地起了身,手在脑后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那晚,雅加将齐肩的头发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