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花仙世界私设世界观

-2020.12.15-

❀世界:有属于初始轨道的一号世界,以及多个相似发展的世界,以数字排序区分为不同世界。

❀生命之树:由世界的“意识”创造的生命之树,是为空荡荡的世界增添生命的存在。

❀生命花园/失落的花园:位于生命之树的顶端,远古花神诞生和生活的地方。孕育着最初诞生的花种和守护仙子们。

❀远古花神:由“意识”创造的第一个生命,

❀创世书:“意识”留给远古花神与之沟通和教导学习的媒介,内容会不断的更新,也是远古花神学习和记录的笔记本。

❀守护仙子:每种花的唯一一位代表、使者。后代为第一代诞生的花仙,可推选后代接任守护仙子的职责,继任者会继承先代的记忆。多数以花种作为种族的区分。

❀花宝:第一代诞生的花之精灵,蕴含神奇的魔力。在灾变发生时,被封印到石头之中幸存流传至现今。

❀花精灵王:其他世界的产物,类似“守护仙子”的存在。

❀花神之灵:除却一号世界以外,其他世界的花神,时空扭曲混乱后出现在一号世界。

❀普普拉、雅加:顺应月亮仙子的预见,在远古花神的帮助下诞生的紫妍花的守护仙子,初生时为一体,却分裂成了两人,是守护仙子中少见的并蒂。唯一一种加入了花神力量而诞生的守护仙子,也是远古花神第一次创造生命。

★生命之树倒塌后,生命花园不知所踪,生命之树的一切给空无一物的世界自然提供了世界构成的元素和生命,守护仙子们在地面重新打造环境,形成了如今的花仙世界。

❀花精灵:第二代诞生的花之精灵,不同花宝是人形,而是拥有更类似花朵的外貌。

❀花神柱守护者:由强大的花精灵所担任,守护着拥有强大力量的花神柱。

❀花仙:多数不再以花种分类族群,第二代诞生的花仙自行组建了家族、国家。

❀古灵仙族:紫妍花种诞生的后人,天生继承了能够学习魔法的天赋。世界再造后一直逃难想要彻底脱离雅加的掌控,用秘宝将所有族人的灵魂复制并相关联,隐藏在他们创造的空间里生活。

-

2020.12.16

❀花种:主要分种植类与花房类。种植类花种分别从花仙可手握到花仙的大小均有,一般用作食用、加工等等。花房类花种一般为巨大植物,用于建造房屋、观赏等等。越大的植物越能产出更多的自然之灵,但生长时间也越久。

-

2021.02.01

❀自然之灵:分别是生命的源头和魔力的源头。生命的源头带来的力量是掌管生长的木属,亦是生命体的一部分,因此拥有强烈个体意识的生命都可以操控木属的植物。魔力的源头是指自然之灵中的元素,通过生命体的自然之灵运作系统时,可以将其转换成能量输出,形成魔法。自然之灵是构造世界的基础,每一片大陆自身都拥有一个“自然之灵循环系统”,当自然之灵减少,大陆会保持最低限度能够维持大陆存在的自然之灵数量,才会再将多余的自然之灵分到大陆上的生命。自然之灵为消耗品,需要通过增加种植来补充世界的自然之灵。

❀翅膀:原始翅膀通过自然之灵运作系统延伸至体外,是稍有麻烦但是较为安全的模式。经过研究后,出现了可以将部分系统调出体外的模式,使翅膀完全独立于体外,其爆发力和速度更强更高,不再因处于体内而受限制。但召出的难度较高,需花费少许时间,以及暴露在体外也面临更加危险的风险。


(不定期持续更新,完全私设,随时大改。)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