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小花仙的计划

更新请到微博看,lof不更了。→@ 透明的石头zZ

——

我做得很慢……没有什么动力和热情了,但是执念是希望会做完。(2022.11.07)

-----

漫画《古灵仙族旧事——古灵仙族的孩子们》

画漫画比我想象中要难,而且本人画力还很低,但我是写好了文案的……(。)努力生出来。这个的后面还有三人组父母辈的故事……

-----

《论花仙的可能性有多少?》【2020年结束之前更新到2014年部分,如果时间充裕更到2016年部分(精修版遥遥无期)】(2022.11月:有缘更新……)

■贴吧(更了多少发多少)→ 小花仙吧搜“可能性”/精品区“花蕾亚学园”

■微博(每集齐两个系列发一次)→直搜标题/ 透明的石头zZ 主页 点文章

■lofter(每集齐一年发一次)→文章合集

(同人文咕咕中,至少今年肯定没有。画画也是随机)

-----

【互动贴】在花丛间穿梭,重新构造花仙世界的回忆吧!

https://tieba.baidu.com/p/7260998529

由于同人文无止境地咕咕,于是想出了这个可以记录脑洞的私设实践互动贴!欢迎来玩,现在自己在自言自语呜呜——

-----

《花仙Records》/《花仙日记》

鸽了十年的同人文,最近又有一点新想法,所以目前是在攒文和写大纲……可能会变成有两部……或者我最终决定还是把他变成一部……(无人在意)

-----

<花仙世界私设共享计划>

群:579999164(其实就是个剧情闲聊群)

这个群的原意就是大家一起来分享自己写的花仙私设世界观可以共用一些设定给写文啊同人创作使用还有大家分享私设开脑洞看得爽什么的。目前是没有人在聊天,不介意的话(。)

-----

《小花仙(仮)》

想做一个属于页游的动画,内容是类似摩尔动画那样的日常,混入一些页游剧情,世界观是个人私设。还有想写来到拉贝尔之前的花仙们的故事。正片可能跟我的同人文一样又要咕好多年【

-----

花仙小课堂(拉贝尔小课堂)

算是分析的视频版,但是更有集中和科普性,并且可以纵观10年内花仙的变化。目前分析是以叶子报搜集资料所以也是按照时间来更新的,而小课堂做了分篇规划。

目前已计划:【基础篇】【人物篇】【设定篇】【私设篇】【事件篇】

未定:【服装篇】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