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小花仙世界观历史概述2021.02月ver.<私设>

  在空无一物的世界里,一颗无名的种子终于从发芽,到茁壮成长,开出秀丽的花,又很快地凋谢下去。但这并不是尾声,而是开始。
  败落的花瓣下,一颗果实变得越来越大,隐约看到液体在里面流动,有个短发小女孩儿正安眠于此。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果实已经变得非常大。她在充满营养液的软壁内,不知从何而来的想法灌入脑袋里,渐渐有了个体意识。就在某一天,她破开了果实,微卷的金发已经盖过肩膀了。
  她看到了空荡一片的世界,外面什么都没有,只有天空和草地。脑中偶尔会出现声音,她一点一点地学,记下声音里所说的话,还有她的名字——芙洛拉。可从某天开始,那声音不再出现了。当她注意到的时候,发现大地里有几朵花正冒出了绿芽。芙洛拉见证了他们生长的过程,看到枯萎的花朵结出了果实,明白了自己是如何诞生的。
  几颗果实接续着破开,第一个从几个果实里诞生的孩子,也是跟芙洛拉一样的卷发。当她抬起头看向芙洛拉甜甜地笑着的时候,她感觉心里变得暖暖的,这个世界里不再只有她一个了。她是来自迎春花的孩子,就如花名,为这个世界带来了温暖。
  不久,另外两个孩子也诞生了,芙洛拉发现她们从诞生时便拥有了一种“天赋”。月亮花的孩子懂得占卜,能够遇见未来。冰雪花的孩子爱美、充满了创造性,还为她们穿上了衣服。不仅如此,她们诞生的花朵枯萎后,陆陆续续又出现了许多她们的守护花,虽然没有再诞生新生命,但也为这片天地添了一份色彩。可自己的天赋是什么呢?

  这片花园里的孩子逐渐变多了起来,芙洛拉跟她们生活在一起,每一天都热热闹闹的。不过,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呢?越过花园的河边,外侧是什么模样?她和妹妹们讲着,与她一同萌生出去外面看看的想法的孩子们,逐渐长出了翅膀。这无疑对她们而言是有趣的新鲜玩意儿。熟悉了翅膀的运作后,芙洛拉领着几位仙子,准备离开这片居住已久的花园,探索外面的世界。

-

  这个世界变得更加丰富了,她们走得越来越远,世界越来越大,好像永无尽头。随着芙洛拉一行在各地的栽培,世界充满着各个仙子的踪迹,自然之灵也随着守护仙子的增加越发充沛。就在这个时期,一种新的生灵诞生了——花精灵。不同于从花的营养果中孵化诞生的花仙,花精灵诞生在花开时期,与花是共生的存在。牠们是花的灵魂具象化,只有在自然之灵相当充沛的地方才会出现。


-


  有的守护仙子寻找到了自己的归属,稳定下来后生产了更多自己的族民,继续运作着世界生活着。花精灵的出现令自然之灵的再生更加丰富,良性循环一样让世界变得更加昌盛。

  芙洛拉发现稀有的元素花培养出的守护仙子与她产生了共鸣,他们发现了魔力的存在,魔法由此诞生。但月亮仙子遇见了灾难将要出现,未来无法避免,芙洛拉只能迎难而上。在之前,她命名的紫妍花迟迟没有诞生守护仙子,可是紫妍花已经存在许久了。芙洛拉尝试用魔法帮助紫妍花产生生命,多次的试验后,终于成功让守护仙子出生。她们是极稀有的孪生现象,芙洛拉为她们取名为普普拉和雅加。更特别的是,她们不只是守护仙子,而是近似芙洛拉一样——花神的存在。


-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芙洛拉连同元素花的守护仙子一起消失在这个世上,世界发生了巨变。


-


  普普拉与雅加的纷争造成生命之树的倒塌,生命花园就此毁坏。倒塌的树化作一股力量给这个世界注入了新生,却也引发了自然之灵的大量缺失。第一代的花仙和花精灵无法再生,花朵也不再结出营养果。普普拉与雅加由此分道扬镳。


-

(后面那么短是因为细节还没编好啦xx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