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花仙世界的节日 //私设

🌸复苏节:冰雪融化,精灵为大地换上新衣,随着迎春仪式的结束,复苏节正式开幕,迎接春日的到来。迎春仪式是由特定仙子的舞蹈配合精灵的力量使环境进入春日状态。(其他季节同理,以复苏节最为盛大)

👣探索节:继承远古时期的探索精神,探索节同时赋予了寻找最美的花种的使命和探索世界的两个意义。花仙们离开自己的家园,在夏日跟同伴们去探索未知的领域,寻找还未发现的花种与故事。

     🏆花神杯:在探索节进行的同时,花神杯也随之开     幕。花神杯以团队大赛的形式举行,花仙被随机分配队伍后,每年分为多个队伍通过累积分数决出排名。

🌕秋日嘉年华:花仙世界中夜景最佳的时节,花仙们将自己的收获带到嘉年华中共同分享,共谈夜话赏月观星,举办秋月话剧。

☃️雪人节:从冬日下的第一场雪开始,为时五天的庆典活动。第一天,将雪树堆叠搭高。第二天,写下祝愿收进雪袋里并挂在雪树上。第三天,与家人朋友制作共尝晚宴。第四日,迎接冰雪仙子的到来与祝福。第五天,交换、收取礼物的日子。

-

💙淘气节:花仙世界的恶作剧时间,花仙们的“惊喜”会随时出现。

💚聪明节:由智慧国主办的节日,露娜仙女设置了各种谜题在金苹果之中。

❤️美仙节:由美丽国主办的节日,花仙们进行搭配、创作等等的大赛和舞会。

💛馋嘴节:由爱心国主办的节日,进行美食嘉年华并献爱心的活动。

-

💕情人节:设为每月的14日。每位花仙都拥有自己的守护花,花仙会将自己的守护花送给心上人,意指守护对方的心意。

🌼精灵节:

🏵️花宝节:为了庆祝再次发现远古生物花宝的存在,建立了花宝节作为纪念日,属于所有花宝们于新时代的“生日”。花仙们会给花宝们准备美食玩具、庆典活动,感谢他们对于花仙的帮助。

💐花神祭:出于对花神的感谢,花仙们举办花神祭来给予花神祝福。

-

-2021.03.14版-

(2021.03.29版更新新增精灵节、占月节)

(本来只是想补个情人节想法而已,太短了想着把节日都加上去好了)

(贺图当然是还没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