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干的那么烂还给我三连

关于

关于自然之灵(延伸至翅膀触角)的私设

🌸花仙体内的自然之灵运转系统,是花仙生命运行的关键,失去自然之灵会让花仙陷入生命危机。自然之灵运转系统分为了“储存与维持”及“能量转换”两部分。

🌸自然之灵是花仙生命的基本,系统会储存吸收到的自然之灵,并像血液一样将自然之灵运送到全身,维持生命。

🌸透过转化自然之灵成为体内的能量,形成了花仙的翅膀。因此花仙的翅膀很特殊,可以自由地切换模样甚至隐藏,但这是需要特定条件的。翅膀虽说是幻化出的实体,但翅膀上依然涵盖自然之灵本身,所以受到损害也是会令自然之灵流失。经过研究后,现时服装的面料翅膀是可以穿透衣着而不影响翅膀的,但也有花仙依然喜欢开口的传统设计。花仙可以将翅膀收回体内,紧急情况下这个方法也可以帮助自然之灵暂时的补充。但是在花仙世界,翅膀还是更为有利的交通工具,而且也是在紧急情况下重要的逃生条件,一般建议保留在体外,所以收回翅膀的机会也较少。(*除却个人爱好和疾病因素)

🌸同理的还有触角,也由自然之灵转化能量生成。触角的主要功用是身份的标识,一张通行证/身份证,还可以通过系统里面植入特定的信息。触角的更换相对更为自由和简单,透过自身意志就可以进行改变,除非体内系统被施加了禁锢,会影响系统的转换。没有触角通常表示是没有特定群体的所属。而例如花蕾亚学园的学生就统一了触角和翅膀的模样,成为了校服的一部分。普遍国家也不会设置禁锢阻止花仙改变触角的模样,但是为了方便在特定情况,如事故下能辨认身份,一般建议不做更改或隐藏触角,因此有些花仙喜好大量装饰触角部分。

🌸有的花仙并不能很好地控制转化的系统,或者是患有体内的转化功能失效的病症,就会导致如翅膀、触角等等没有办法正常生成。

🌸当个体成熟后,自然之灵运作系统会渐渐衰老化,直至系统无法继续运作时,生命自然死亡。每种生命的系统运行均有细微差别,因此生命的长短不一。

🌸这个重要而特殊的系统会在每个花仙后背翅膀之间的皮肤形成独特的漂亮纹路,但也是花仙致命的弱点。在纹样之下正对的就是系统的中心,如若被破坏会令自然之灵无法正常进出,也意味着自然之灵的流失是无法遏制的。自然之灵流失过度会导致凝聚躯体的功能失效,导致身体消散,最后自然之灵会四散回归自然。

🌸如同诞生需要的特定条件,自然之灵也需要特定载体和条件才能够让身躯重新被塑造出来,但是所有原本的信息如果没有特殊处理保留的话,是会随着自然之灵回归自然而消散的。而重造身躯的条件也并不容易达成,使用魔法将躯体冰封、封印等,可以将身躯锁定在指定空间内,阻止自然之灵融入空气中,从而达成保存身躯的目的。

自然之灵流失带来的影响远比失血更多,拉贝尔出版社温馨提示您:请注意后背部分的保护,避免意外发生。


(其他内容有待补充,有疑问或想法欢迎提问,这样我也可以继续丰富个人私设,谢谢)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贝尔鸽王🙌 | Powered by LOFTER